当前位置:

兴宁镇:完善惠农补贴信息数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4-01 18: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补贴对象到兴宁镇财政所完善基础信息

工作人员核查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中的基础数据信息

工作人员认真核查惠农补贴信息数据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惠农补贴资金管理的发放,近日,兴宁镇财政所专门组织人员,全面摸底核查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中的基础数据信息。对全镇惠农补贴发放系统中的补贴对象,因银行卡遗失、户主变动、账号户名更改等信息进行核查、更正。更正过程中,财政所还与农商行对接,把基础信息与农商行同步变更、完善,做到了“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

目前,兴宁镇已完成近300户的信息核查更正,确保今年的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及时准确发放到农户手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01/9147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