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山:小手拉大手 拒绝毒蘑菇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思青 编辑:林依娜 2021-04-09 20: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认真观看教育视频

学生们仔细学习宣传资料

“同学们,对于野生蘑菇,我们要怎么样呀?”“说不!”学生齐声答道。4月8日,回龙山瑶族乡七里中学179班,一堂生动的主题班课正在进行。

近期,回龙山瑶族乡食安办联合乡属各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拒绝毒蘑菇”宣传教育活动,以主题班课的形式组织学生学习观看教育视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毒蘑菇危害、预防知识和急救知识等。同时,通过家长微信群加强对学生家长的宣传,“小手拉大手”由学生带动家长,进而带动广大群众做到不采、不食、不买野生蘑菇。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思青

编辑: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09/9169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