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6岁以下儿童可免费体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余枢杰 编辑:欧文君 2021-04-13 19: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的医务人员来到州门司镇白筱教学点,为这里的22名幼儿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液、心肺等,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为了保障0-6岁儿童正常的生长发育,根据资兴市印发《资兴市关于开展托幼入园和在园儿童健康体检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卫健局、教育局联合下文,由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对全市托幼儿机构进行新入园和在园儿童健康体检工作。目前已对三都镇、清江镇、八面山瑶族乡等地的托幼儿园完成了体检工作,接下来还将陆续对全市幼儿进行健康体检,并开展健康干预,为全市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余枢杰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3/9181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