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表彰一批“学习达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方达 李铁南 何鑫 编辑:欧文君 2021-04-13 19: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10408_090706.jpg

4月8日,唐洞街道表彰了一批“学习强国”平台党史知识“学习达人”(优学之星),进一步营造了党员干部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学习强国’平台是我业务学习的加油站,提升政治素养的对标课堂。”晋宁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邓素彪说,自从自己的手机安装了“学习强国”APP以来,就养成了每天看新闻学知识的习惯,他目前的学习积分为34936分,为唐洞街道党员学习积分榜上的第一名。

目前,唐洞街道共有114个党支部2800余名党员下载安装了“学习强国”,实现了在职党员全覆盖。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方达 李铁南 何鑫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3/9181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