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纪委监委点评了29个案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巧娇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5-21 11: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在资兴市纪委监委案件质量交叉检查评析会上,对3月份案件质量交叉检查中随机抽取的29个案件逐一进行了点评。 

3月份开展的2020年度案件质量交叉检查活动,由案件审理室牵头,从各纪检监察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抽调人员,组建了4个检查组,重点围绕“事实证据、定性处理、程序手续、文书制作、处分执行”等方面对案件质量进行了检查。

会议强调,案件质量是案件查办工作的生命线,全市纪检监察办案人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女士绣花的耐心”和“学子赶考的决心”钻进去、沉下去。要坚持标准,严实作风,以“过得硬”高要求,确保案件零纰漏、零差错。要严格要求,列出责任清单,实行主任(组长)负责制,把压力传导到各室各组各成员,按要求抓实抓细问题整改落实。要建立健全案件质量交叉检查常态化机制,以及责任通报制度和责任倒查制度,通过交叉检查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文武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巧娇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4/9183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