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段辉宇 编辑:欧文君 2021-04-14 19: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黄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3日,资兴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郴州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全面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黄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峥嵘强调,要客观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确保查纠整改基础牢固。要及时总结评估,科学制定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方案,细化评分措施和标准,切实做好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总结工作。要加强舆论宣传,准确把握舆论宣传的时度效,积极宣传中央、省委和郴州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重要举措和显著成效,及时宣传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主动公布“六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全力营造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要把握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有力有序。要严格落实中省郴工作安排部署,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做到深化认识,统一推进;有序安排,系统推进;有效协同,规范推进;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要坚持对标对表,确保查纠整改落地见效。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动真碰硬、刀刃向内,找全、找准、找实问题表现,查全、查准、查实问题根源,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坚持查深理清,抓实自查自纠,抓严组织查处,抓实专项整治,在深挖问题根源、精准靶向治疗、加强源头治理上见实效。要突出关键重点,确保查纠整改走深走实。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重中之重,查纠整改推进效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要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政策策略,注重方式方法,采取务实管用的举措,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市领导邓文武、黄星、周劲凌、罗志卫、李雨林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段辉宇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4/9186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