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扬清风】进园区企业、走田间地头,纪委为您来解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素芳 李巧娇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4-19 19: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郴州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的五条措施,4月16日,资兴市纪委市监委党史学习教育“解难事、顺民心”专题调研组深入园区企业、农村合作社,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勇于担当作为”开展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9182457.jpg

调研组在郴州市伟丰实业有限公司了解营商环境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的惠企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卡拿索要’行为?”调研组首先来到郴州市耐普电源有限公司和郴州市伟丰实业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和营商环境作风观察员详细了解相关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履职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两家企业对资兴的政务环境和职能部门履职情况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19182505.jpg

调研组向蓼江镇种粮大户了解惠农政策到位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9182509.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退草还田和粮食种植情况

“草皮整治翻耕复种情况如何?是否全部退草还田?”调研组来到蓼江镇,首先关心的是“六稳”“六保”的粮食生产问题。得知该镇全面完成退草还田任务后,调研组又向柿花岭农村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了解惠农政策到位和相关部门服务指导农业生产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退草还田和粮食种植情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素芳 李巧娇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9/9211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