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迎来晴热高温天气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袁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6-09 20: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资兴市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温度也随之升高。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资兴市未来一周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6月10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33度,11日预计受到副高边缘及低层风速辐合影响,多云间阴天有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近期午后热对流天气局地性较强,发生短时强降水概率大,致灾性较强,当前土壤含水量仍然偏高,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排查,及时避险。需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户外作业人员也需注意防暑降温。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袁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6/09/9484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