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纪委监委调研2021“碧水郴州”专项行动整改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7-01 21: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1104124.jpg

6月29日,资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文武调研了省环保督查和郴州市“碧水郴州”专项行动督查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

邓文武先后查验了东江街道5号排口等5处生活污水直排口、白廊镇江口村长盈头组等3个农村污水处理站和资兴市固体废物处理中心的整改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邓文武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立行立改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效果”。

邓文武指出,深入推动“碧水郴州”及“东江清波”专项行动走深走实,问题整改务必彻底,要抓住重点、疏通堵点、守住节点,倒排工期,拉条挂账,限期办结,按时销号;制度执行务必到位,要不断完善和全面落实禁渔禁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等长效机制,不折不扣抓好现有制度机制的落实;主体责任务必落实,要紧盯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项目主体责任,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进一步抓好抓实省郴交办问题特别是挂牌督办问题的整改落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7/01/9613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