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市委专项巡察正式启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巡察办 编辑:欧文君 2021-08-27 14: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6日,十三届市委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海滨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佳娜主持会议。

本轮巡察共组建2个专项巡察组,分别对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巡察。其中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巡察组与郴州市委巡察组实行上下联动。本轮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各巡察组会后随即正式进驻,不再单独召开巡察进驻见面沟通会和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郴州市委和资兴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实现资兴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高质高效开展专项巡察。要把好政治定位,注重综合发力,强化组织调度,交出优质巡察答卷,不负市委和人民重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开好局。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注重“三个区分开来”,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为十三届市委巡察工作开好局,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郴州打造“一极六区”,建设现代化“五个资兴”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资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充分发挥巡察锤炼干部“熔炉”作用,让干部在巡察工作实践中增强政治定力、提升能力素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巡察办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27/9956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