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22个社区(村)获得“金融授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铁南 编辑:欧文君 2021-09-11 22: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017242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72443.jpg

9月10日,资兴市唐洞街道联合资兴农村商业银行在高牌村举行“整村授信”启动仪式。当天,该村100余名村民领取了预授信卡,将获得20万元以下的“金融授信”。

“每个老百姓凭自己的信用就能够获得贷款,这种贷款免担保、免抵押,凡是授牌为信用村,贷款利率是非常低的,这笔资金可以用于我们村民产业发展、生活条件改善。”资兴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军说。

为解决社区(村)集体经济组织、新型农村经营主体、个体工商户和广大村民“贷款难、贷款贵”问题,让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作为资兴市全域实施金融普惠政策试点单位的唐洞街道,联合资兴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开展“党建共创·普惠金融”惠民服务活动,在辖区22个社区(村)同步开展了授信贷款和政银合作平台建设,进一步满足了乡村振兴多样化资金需求,切实助推乡村振兴。

“我们村通过‘整村授信’,村民发展产业项目所需资金、建房购屋所需款项有了着落,真是普惠金融惠民众。”资兴市唐洞街道高牌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陈兴深有感触的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铁南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10/10129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