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三都镇无花果喜获丰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祖生 编辑:林依娜 2021-09-13 18: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在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村支部农场,游客正在采摘成熟的无花果,享受采摘的乐趣。

据该农场农技员曹远珍介绍,该基地去年从外地引进日本无花果新品种种苗,采用扦插的方式自繁自殖种苗,获得成功后,在今年4月份进行移植,并栽种了10亩。通过合理密植和精心管理,取得了大丰收,也实现了当年栽稙、当年投产的目标,现已开始陆续采摘上市。

据悉,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村党支部农场,从2019年开始,先后种植了火龙果、草莓、圣女果等特色水果。同时,让当地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为村民增收,也促进了该镇生态旅游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祖生

编辑: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13/10137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