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5 20: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次会议_副本.jpg

10月25日下午,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一之主持会议。郴州市委派驻资兴市“两会”现场督导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各次会议执行主席和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讨论分组及各讨论组负责人建议名单。

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资兴市会风会纪监督组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5/10329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