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召开讨论组召集人和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5 20: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_副本.jpg

10月25日,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了讨论组召集人和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郴州市委派驻资兴市“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胡隆辉到场指导。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佳娜宣读大会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和各讨论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谢阿兰组织学习会议期间纪律规定。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龙柏武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站在事关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中坚力量作用。要始终聚焦中心,彰显担当作为。作为党员委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认真负责地履行好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群众,拓宽民主渠道,为资兴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做到认真讨论报告,确保换届成功,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党外人士,注重履职尽责。要严明纪律作风,展示委员形象。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做表率,全体党员委员务必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大会各项任务。

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一之主持会议并要求,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行职能、遵守纪律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工作责任。牢记政治使命,不断强化核心意识。带头参政议政,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团结共事,不断凝聚工作合力。严格遵章守纪,与其他政协委员同心协力,共商资兴经济社会发展大计,确保会议有序召开。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有关事项。

市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十届副主席人选、政协机关各办委主任、资兴市会风会纪监督组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5/10329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