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性明作政协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6 19: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大会)现场

7.png

资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性明作政协提案工作报告

10月26日,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隆重开幕。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性明向大会报告了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五年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五年来,市政协就资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向上级政协提交提案96件,其中,全国政协4件,省政协32件,郴州市政协60件。

五年来,市政协就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大数据产业、全域旅游发展向上级鼓与呼,通过政协这个平台,为助力资兴市成功创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东江湖大数据中心被评为“2020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和加强东江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发挥了重要作用。

五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累计提交提案849件,经审查立案718件,提案经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全部按时办复,市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的满意率达99%以上。

未来五年,新一届政协提案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提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强化委员主体作用,把提案写“准”;突出提案办理协商,把提案办“实”;注重提案办理成果转化,把提案用“好”,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3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