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发言:献计资兴未来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6 18: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隆重开幕。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五个资兴”建设,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1 (2).JPG

陈续跃委员代表市政协特邀界别,作了《建设最美休闲水城 推动资兴融城发展 》的发言。

2 (2).JPG

何婧委员代表文艺、教育、医卫、体育、新闻界活动小组,作了《红色引擎驱动绿色发展 奏响“红绿”融合发展交响曲》的发言。

3 (2).JPG

宋东波委员代表兴宁、白廊片活动小组,作了《发挥区域优势 打造“兴白”片区新经济圈》的发言。

4 (2).JPG

赵芳委员代表无党派、少数民族、宗教、侨联、福利界活动小组,作了《 做实“两山”转化工程 推动资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发言。

5 (1).JPG

黄东亮委员代表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作了《深改革 强管理 聚合力 全面提升我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的发言。

6 (2).JPG

王雅委员代表市政协经济、科技、科协界第一活动小组,作了《发挥资源优势 打造全国知名硅材料产业基地》的发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4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