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担使命传民声献良策 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6 19: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上午,参加资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向大会报到。今后,人大代表们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建言献策。

在华美达酒店报到处,人大代表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依次报到登记、领取代表证及大会有关资料,整个过程快捷高效。

察民情、听民声、表民意,是人大代表们的使命。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一定会认真尽职履责,把来自基层一线的声音带到大会上,为加快资兴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4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