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占华参加政协第三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6 19: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下午,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占华参加了政协第三组讨论。

政协委员们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围绕文化旅游、医疗康养产业发展、旅游环境治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谈想法、说体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后,陈占华指出,要持续聚焦设施全覆盖,推动体育建设再上新台阶;聚焦质量大提升,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聚焦短板快补齐,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这些工作的落实,都需要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贡献智慧力量。

陈占华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进一步服务发展、建言献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要发挥界别优势,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的沟通联系,在释疑解惑、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群众、关注民生,协助党委、政府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领导黄希惠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4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