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理诚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候选人与政协委员见面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6 23: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带领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候选人,来到各分会场讨论组与政协委员见面。

杨理诚对广大政协委员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杨理诚向政协委员们介绍了各候选人,并与政协委员们亲切交流。

杨理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继续发扬老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政协委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党性、讲政治、顾大局。要按照政协章程规定,讨论好报告,凝聚好力量,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责职能。要积极建言献策,审议好政协工作报告,协商好相关人事,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为建设现代化“五个资兴”贡献政协力量。

全体政协委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会议各项议程中去,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一之,市领导邓志才、刘佳娜等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4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