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杨理诚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6 23: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主席一次.JPG

10月26日下午,资兴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杨理诚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原则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完成进度情况的报告。

龙柏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仁庆、黄希惠、刘佳娜等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宏主持。郴州市委派驻资兴市“两会”现场督导组、资兴市会风会纪监督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5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