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工作报告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7 00: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下午,参加资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按组分别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会上,气氛热烈。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政协工作客观实在,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服务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富有成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全面推动了政协工作开展。

同时,政协委员们还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就经济发展、产业转型、乡村振兴以及政协提案等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市领导沈新军、王理军等参加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5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