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理诚参加政协第五、六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6 23: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参加了政协第五、六组分组讨论。第五、六组的政协委员们主要来自经济、科技、科协、工商联界及兴宁、白廊片。

会上,政协委员们就企业发展、招商引资、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杨理诚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并与政协委员们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26210601.jpg

杨理诚指出,经济、科技、科协、工商联界等社会事业与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方面。政协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很有水平,代表了民意,凝聚了思考和洞察,聚焦了问题的痛点、难点和重点,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吸纳。

杨理诚强调,资兴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大家要围绕企业发展、招商引资、文旅产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异地政协委员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活动,将身边资源与大家分享,共同做好产业的补链、延链、强链文章,推进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资兴,集聚集群发展;要贯彻落实好湖南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实施“优生态、强产业、可持续发展”战略,抓园区、抓项目、抓产业、抓招商引资、抓营商环境、抓企业帮扶,争当郴州打造“一极六区”排头兵,推动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到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政议政,切切实实履行好职责,展示好风采,做好贡献,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一之,市领导赖胜民、邓志才、谢湘兵、王理军等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5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