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6 22: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主席二次2.JPG

10月26日下午,资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协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一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说明,协商了《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报告了大会秘书长指定的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资兴市领导谢阿兰等、郴州市委派驻资兴市“两会”现场督导组人员、资兴市会风会纪监督组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5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