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占华参加“民生和谐”专题协商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8 00: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民生和谐”专题协商会现场

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占华参加会议

10月27日,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占华参加“民生和谐”专题协商会,与政协委员们专题协商农贸市场改造、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等话题。

A25A6505.JPG

政协委员提问

A25A6558.JPG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进行答复

会上,政协委员就提升义务教育教学质量作了提问。与会的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资兴市坚持“四个一流”办教育,教育质量和基础设施得到了“双提升”,投入4.12亿元新增城区学位1.5万个,全面化解“大班额”,新改扩建农村校舍8.33万平方米,88所学校全部成为省合格学校,城乡办学条件明显改善。

政协委员们还就库区产业转型发展、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完善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在会上逐一进行了答复。

陈占华指出,政协委员们的选题有高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态度,是民生民本的问题,教育质量的问题,关乎千家万户、千秋万代,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提供保障,不断畅通建言献策的平台,自觉接受监督。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重品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力谱写现代化“五个资兴”建设新篇章。

市领导龙柏武、谢阿兰、周劲凌等参加专题协商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7/10339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