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占华参加人大第二代表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8 00: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占华参加了人大第二代表团审议,听取人大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人大代表们交流。

人大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符合实际,鼓舞人心。随后,人大代表们就加快推进双溪洞饮水工程、木根桥老街保护与建设、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占华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问题现场作出了答复。陈占华说,首先要感谢人大代表们多年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人大代表们提出这么多有担当、有思想、有见解的意见和建议是负责的表现。

陈占华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和乡贤能人的示范带头作用,站稳群众立场;要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拿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和方案,有效地解决好问题、发展好经济;要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基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润滑剂”的作用,及时把老百姓的意愿反映上来,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惠民政策传达下去,凝心聚力,助力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7/10339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