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柏武参加人大第七代表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7 23: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龙.JPG

10月27日下午,资兴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龙柏武参加了人大第七代表团审议。审议中,来自白廊镇、清江镇的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就旅游开发、东江湖保护、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龙柏武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们的发言,希望人大代表能够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李建宏、袁坚雄等参加分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7/10339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