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 杨理诚出席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8 22: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出席会议

10月28日下午,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杨理诚、胡隆辉、龙柏武、陈一之、谢阿兰、赵海滨、刘佳娜、袁凤、盘楹、梁毅、段振华、刘喜英、刘强。

大会应到政协委员185名,实到委员17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阿兰主持会议,并就选举工作作了说明,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1R7A9653_副本.jpg

政协委员无记名投票

经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充分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陈一之当选为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袁凤、盘楹、梁毅、段振华、刘喜英当选为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刘强当选为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王雅等28位同志当选为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8/10343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