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仁庆等参加人大第一、二代表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9 21: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_副本.jpg

10月29日上午,资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仁庆参加人大第一、二代表团审议。

人大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同时明确了资兴未来五年和2022年的工作思路及奋斗目标,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人大代表们还就农业产业发展、交通道路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仁庆对人大代表们支持人大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切合资兴实际的发展路径,更好地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领导周耀武等参加分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9/10347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