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资兴83岁老人被安全送回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如仁 李建国 编辑:黄珊珊 2021-12-16 20: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4165735.jpg

微信图片_20211214165739.jpg

12月13日下午16时,今年83岁的胡某秀老人在当地社区干部李建国、高功元、杨波等合力帮助下,安全回到了家中。

当天中午,胡某秀老人的儿子见她未回家吃饭,立即向社区干部李建国报备了老人可能走失的情况。随后,李建国、高功元与其他社区干部、网格员、辅警一道,到处寻找,并通过社区微信群、朋友圈、电话等方式,打听老人的下落。

“喂,你好,我是木根桥社区干部杨波,我们社区在治安巡查中发现一位老人,她说不记得家住哪里了,很像你们要找的老人,赶紧派人来确认一下吧。”接到木根桥社区的电话后,建国、高功元立马赶到了木根桥社区进行确认,一看正是走失的胡某秀老人,随后便将她送回了家,并叮嘱她的儿子要悉心照看好老人。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我今后一定照顾好她。”胡某秀老人的儿子激动的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如仁 李建国

编辑:黄珊珊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2/14/10558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