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唐洞街道开展“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唐洪锋 编辑:黄珊珊 2022-01-01 19: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32600837@BBD7F414.D6E0C261.jpg.jpg

日前,资兴市唐洞街道120余名干部职工纷纷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上参与禁毒知识竞赛,辖区内24个社区(村)同步开展,掀起了“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的高潮。

“我们通过强化领导、强化宣传、强化落实的‘三强化’工作法,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小区、进学校、进企业,巩固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效果,确保禁毒宣传进村入户、入脑入心。”唐洞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说。

此次活动是由省禁毒办、省教育厅共同组织开展的专项竞赛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有效遏制毒品滥用问题在青少年群体中发展蔓延,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唐洪锋

编辑:黄珊珊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2/22/10669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