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心系残疾人 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祖生 编辑:欧文君 2022-01-06 18: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1月4日,资兴市志愿者协会、资兴市肢残人协会联合开展“心系残疾人 冬日送温暖”关注农村重度残障人群活动,志愿者们上门为农村残障人群服务,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提高自理能力,预防病发症发生。

每走访慰问一户,志愿者们便为他们送上爱心人士捐献的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并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振奋精神,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电安全。

据悉,该活动已经持续10年,在温暖残疾人心灵的同时,也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祖生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1/05/10711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