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草雷公仙村“支部农场”种下“致富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昊 李娜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2-25 01: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雨深一尺春耕利,日出三竿晓饷迟。眼下正值田间各类农作物生长的关键时期,资兴市黄草镇雷公仙村组织党员在“支部农场”种植沃柑,松土、施肥、栽种......党员们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

雷公仙村依托沃柑种植基地打造“支部+农场”特色阵地,以党建促发展,探索出基层党建和农业发展有机结合、互促双赢的新路径。雷公仙村“支部农场”今年新种130亩沃柑,预计年产量可达19万公斤以上,实现销售收入39万元,带动30人务工,为村民年增收1000元。

近年来,该镇突出“一村一品”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培育了长兴瑶族村茶叶、前程村布朗李、金水村红桃、乐洞村油茶、雷公仙村沃柑、乐桥村黄精和黄柏、秋木村艾叶、金牛村水产养殖、高田村黑山羊等村支部农场,打造名优水果基地、茶业基地、中药材基地、养殖基地,并依托支部农场引领群众发展致富产业,达到了兴产业、带民富的效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昊 李娜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2/24/10943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