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干群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编辑:欧文君 2022-02-26 16: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3B606203@861BD850.72BB0D62.jpg.jpg

连日来,资兴市唐洞街道文锋路社区干部廖秀敏每天都坚持在社区楼栋长微信群、市直机关下沉干部微信群、辖区单位疫情防控微信群转发上级疫情防控的最新消息及新冠疫苗接种等相关信息,并认真核实微信群里弹出的每一条信息。

今年61岁的谢甲嫦是龙泉头小区C区1栋的楼栋长,也是社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核查员”,天天到门面、进楼栋、入住户,拉家常、聊疫情、摸情况,一旦有异常,便及时向社区报告,忙得不亦乐乎。谢甲嫦的付出得到群众的赞扬,2021年6月,唐洞街道授予她“最美楼栋长”荣誉。

“我们社区有14个居民小组10316名居民,情况复杂,为此,我们社区坚持‘一划二建三坚持’,即将辖区划为4个网格,实施网格化管理,建立10个市直机关下沉干部、街道联点干部疫情防控管理群和88个楼栋微信群,多方力量汇聚一起,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网’。”资兴市唐洞街道文锋路社区党委书记陈培林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2/26/10949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