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3-03 20: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资兴市残联联合一家听力机构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进行了听力检测等。

活动中,有市民反映自身伴有耳鸣、间断性耳聋等症状,现场工作人员免费为他们进行耳朵检查清理,并嘱咐他们定期去正规医院检查耳朵,保持愉快心情,远离噪音,还向他们讲解了预防耳聋、耳鸣等知识,解答了关于听力残疾预防和听力语言康复方面等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广泛普及耳科及听力的保健科学知识,大力推进全年龄段人群和全生命周期的听力残疾预防。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3/03/1096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