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化标准智慧果园落户瑶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尚隆 刘伟 郭修文 编辑:黄珊珊 2022-03-27 14: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6182657.png

3月23日,湖南东江湖生态果业有限公司与回龙山瑶族乡七里村支部农场签署了大石庵冰糖橙基地和水果分选加工厂流转协议,致力共同打造冰糖橙标准化示范果园,标志着数字化标准智慧果园正式落户瑶乡,为北部乡镇冰糖橙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以打造示范性高标准果园为载体,东江湖生态果业有限公司目前已与回龙山瑶族乡、清江镇、汤溪镇等乡镇达成了合作关系,通过推行“龙头企业+支部农场+农户”的发展模式,不断壮大农村新型集体经济,实现公司、支部农场与农户三方共赢,为产业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为乡村振兴创了样板、树了标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尚隆 刘伟 郭修文

编辑:黄珊珊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3/26/11055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