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进行时 ▏州门司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晨波 编辑:何玉彬 2022-04-02 21: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为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州门司镇组织600余名党员志愿者成立“志愿服务队”,充实防疫的薄弱环节,有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3月初至今,州门司镇完成大数据推送排查241条,云盘数据排查337条,按疫情防控措施管控黄码人员127人。

自3月13日起,州门司镇在国道入口、县际交界处,建立了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志愿者组成的“一线队伍”,24小时轮班负责过往车辆和人员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排查登记。截至目前,共排查车辆1252辆,共1589人,全力守好资兴“东大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晨波

编辑:何玉彬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3/29/11063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