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急!紧急!紧急!资兴正在寻找“次密接人员”

来源:资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资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2-04-05 12: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寻找次密接的紧急公告

2022年4月4日15时00分,资兴市疾控中心收到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信息系统推送的一名涉疫重点人群。经核实:金某于3月31日19时13分从浙江义乌乘坐T81次列车抵湘,同车厢有一名确诊病例,金某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3月30日、4月3日、4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4月4日已在资兴市的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身体状况正常、无发热和呼吸道症状,经调查其涉及的重点场所如下:

4月1日12时30分在郴州火车站广场站乘坐202路公交车于13时40分左右在鲤鱼江中医院站下车(本人坐在后门旁边的位置),后在位于鲤鱼江农贸市场二楼的一民房停留到4月2日中午14时。

4月2日中午14时30分到碧水云轩站乘坐从新区开往州门司镇新江村的客车(本人坐在上车后左手第一个位置),下午17时30分到达新江村。

4月3日10时10分乘坐从州门司镇新江村开往新区的客车(坐在驾驶员后的倒数第二排),到兰市中学下车。

请与该密接有上述行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与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单位或疾控中心(电话:0735-3322373)联系,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请广大辖区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朋友不必恐慌,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资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4日

来源:资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资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05/11088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