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兵分五路”,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题调研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江华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4-20 21: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时所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落实落地,稳定我市粮食播种面积,市政协在全年粮食生产的第一仗——春播春管期,“兵分五路”,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题调研。

本次专题调研工作于3月底启动,4月底结束,为期一个月,由市政协领导率队的5个“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小组开展专项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走访、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2022年全市早稻落实面积、集中育秧工作,大豆、玉米等其它旱杂粮生产,耕地抛荒治理,粮食生产降成本、增效益,稳定粮食种植大户等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并听取基层和种植户对进一步做好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调研小组在调研过程中,遇到一般性问题,通过协商途径帮助解决或提出解决办法,遇到需要上级层面才能解决的问题,把问题带回,通过调研报告形式报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江华

编辑:欧阳雨桐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20/11141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