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风险大防控 | 东江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捷 编辑:欧文君 2022-04-21 21: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jpg

图片 (4).jpg

图片 (6).jpg

连日来,东江街道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村(居)民自建房及沿街"多合一"商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人员先后到辖区的沿街“多合一”商铺、住宅小区、自建房等地开展入户排查,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责令业主和村(居)民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建立排查台账序时销号,要求村(居)民做到电动车不进楼道,不乱接飞线充电,在专用充电桩进行充电,并且充电时长不要超过8小时。

截至目前,东江街道共发放宣传资料820余份,与商铺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150余份。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捷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21/11146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