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 面对面 ▏州门司镇干部下访为民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洁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4-28 20: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真的太感谢政府的关心,这两条通组公路硬化后给我们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今后下雨出门也不会带满脚的黄泥回家了。”州门司镇下坪村乐术下组村民竖起大拇指对上门走访的干部刘秀林、焦燕说道。

近日,州门司镇下坪村在开展“心连心、面对面”干部下访解难题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时,一来到乐术下组,村民谢玉兴和廖厚雄就向走访干部反映:“现在通组的两条道路还是泥巴路,一下雨就满是泥泞,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政府能够帮助硬化一下。”在了解详细情况后,走访干部立即组织召开支村两委会议,对乐术下组通组公路修建进行讨论。交流会上,大家都大力支持通组公路的修建。不到10天,乐术下组两条400米的通组公路硬化完成,共投入1万余元,不仅方便了周边群众100余人的出行,还极大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

“心连心、面对面”干部下访解难题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州门司镇107名干部职工、173名村干部入户走访查民情、听民意、解难题,心连心、面对面、实打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及时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目前,全镇已走访4868户,收集群众意见376条,解决落实问题166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洁

编辑:欧阳雨桐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27/11170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