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化馆:公益电影走进敬老院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江文 编辑:何城基 2022-06-06 16: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725c3f93a986af1b4eefbec1c5e728e.jpg

6月3日晚,市文化馆的志愿者们来到州门司镇敬老院开展送电影公益活动,为老人们放映了《血战许昌》《文朝荣》等红色电影。

近年来,市文化馆把电影送进敬老院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结合老年人的观影需求和喜好,精心挑选影片,定期到全市每个乡镇敬老院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江文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06/11356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