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资兴社员个人书画展献礼“七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杰勇 编辑:陈如婧 2022-06-29 21: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9175946.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175949.jpg

6月25日,九三学社资兴社员段发贵以举办个人书画展的方式为七一献礼。

在东江文化广场,段发贵将个人的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整齐地摆放出来,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此次展出的作品既有他个人原创的字画,也有他囊括了王羲之、颜真卿、赵孟頫等不同时期书法名家的临摹品,优美且工整的字迹跃然于纸上,让人赏心悦目,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和博大精深。

段发贵退休后开始潜心于书画研究,通过参加各类展览、临古帖、摹名家,学习书画要领,并逐渐领悟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成立个人工作室后,他经常与书画爱好者分享心得体会。

九三学社资兴市支社社员段发贵说:“七一马上就要到了,我这次展出的主要就是弘扬中华文化,把中国的古老文化‘端’出来向党献礼。”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杰勇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29/11446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