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乡村大振兴丨白廊镇家庭农场水果飘香迎客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杨绍杰 编辑:陈如婧 2022-07-12 20: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白廊1.JPG

白廊3.JPG

白廊2.JPG

连日来,在东江湖畔白廊镇恒魁村大坪头家庭农场里,一派丰收的景象,南方苹果、桃子、梨子、金桔等小水果相继成熟,不仅口感香甜,还果香浓郁,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体验。

白廊镇恒魁村大坪头家庭农场场主黄水平说:“农场现有苹果面积十余亩,桃子,梨子,金桔有40多亩,总共现有种植面积有60余亩,苹果主要以采摘为主,桃子、其他水果就是主要走市场为主,计划今年再增加苹果面积10余亩。”

果农黄水平,过去曾从事有机肥销售,这几年看到东江湖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游客越来越多了,并且东江湖又有独特的库区小气候、丰富的水资源,为了丰富游客游玩采摘的多样性,于是他陆续种植了十多个品种的水果,并在个人抖音和微信朋友圈里广泛做起了宣传发动,一度成为了郴州水果界的“网红”。

游客欧平英说:“抖音看见卖苹果,这个黄老板这里,我就今天来买苹果吃了,这个又甜又脆很好吃。”

目前,农场的南方苹果已经销售3000斤,桃子、梨子也陆续开始销售,黄水平也希望在恒魁村通村公路建设完成后,新增农家乐和养殖业,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围绕建设休闲、观光、采摘为一体的果蔬示范园区,着力打造以水果采摘为特色的生态旅游路线。

白廊镇恒魁村大坪头家庭农场场主黄水平说:“欢迎大家来白廊旅游,到大坪头家庭农场来采摘东江湖水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杨绍杰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12/11516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