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滁口镇开展燃气隐患排查 保障安全用气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巧英 陈彤星 编辑:何城基 2022-07-20 00: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滁口镇积极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检查人员重点对钢瓶来源是否有合格证、是否超期未检、瓶体是否有锈蚀、软管是否有纹裂、煤气瓶摆放位置是否安全等主要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发现部分村民使用的普通燃气橡胶软管容易老化、脱落、破损等现象,容易导致漏气,存在安全隐患,并现场对不符合规定的胶管和气压阀进行了更换。

截至目前已排查1000余户,排查隐患30处。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巧英 陈彤星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19/11538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