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 | 兴宁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峰 编辑:欧文君 2022-07-21 23: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7月20日,兴宁镇交通安全劝导站联合阳光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活动在主要干道设置了交通安全劝导点,劝导员对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安全教育,并发放交通安全资料到其手中。同时兴宁镇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途径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峰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20/11543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