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开展“入企优服务 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智慧 编辑:欧文君 2022-07-22 15: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2091834.jpg

“你们不仅给我们送来了‘夏季清凉’,还为我们送来了实实在在的‘发展良方’,作为一家在资企业,我们真的感到特别温暖!”7月21日,资兴市釿斧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邹聪由衷地对前来走访的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说道。

当天,市委宣传部组织干部到釿斧家居开展“入企优服务 夏季送清凉”活动,不仅为企业全体员工送去解渴消暑用品,温馨提醒企业夏季高温天气注意安全生产,提醒员工注意防暑降温,还对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难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分析。

釿斧家居是我市一家经营了20年的高端实木定制家具生产企业,公司弘扬“工匠精神”,致力于打造精品,力求加强技艺突破,产品多次获得湖南省家具博览会“产品金奖”。在得知企业在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用地、用电等方面存在困难后,企业服务专员李香丽收集整理并向单位汇报,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企业详细了解情况,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为企业讲好“品牌故事”出谋划策,服务企业发展。同时就用地、用电等问题形成专报报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除了把市委市政府的温暖送到企业,更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真心、用自己的特长,为企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市委宣传部企业服务专员李香丽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智慧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22/11548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