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楠夫 编辑:何城基 2022-07-24 01: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开展民政领域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20.png

近日,市民政局联合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办、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多个部门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检查组通过翻阅资料、询问工作人员、倾听老人反馈、查看现场等方式,先后对7家敬老院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等常规性内容开展了全面性、系统性的排查,并结合当前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摸排民政领域“养老诈骗”隐患,“点对点”“一对一”进行风险提示与宣传。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楠夫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22/11550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