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 ▏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打击报废机动车非法回收拆解行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强 杨建宇 黄莉英 编辑:欧文君 2022-08-02 00: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图片1.png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商务局联合开展了报废机动车非法回收拆解行为整治行动,以进一步规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市场秩序,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执法组对辖区内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进行了“拉网式”专项排查,重点排查了企业是否存在生产销售非法改拼装零配件、非法回收拆解机动车、非法销售报废汽车“五大总成”等违法行为,并向经营主宣讲了相关政策等。

本次行动出动执法车辆2台,执法人员6名,共检查城区6家废旧回收企业,其中发现1家回收企业涉嫌无证收购机动车发动机、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涉嫌非法回收发动车、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多台,并立案调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强 杨建宇 黄莉英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27/11567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