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诚保平安 护航二十大丨市人民法院集中兑现执行案款956.9万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阳 编辑:陈如婧 2022-08-03 18: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316341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3163418.jpg

微信图片_20220803163428.jpg

8月3日上午,在市人民法院执行案款兑现大会上,12名申请执行人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共同见证下,先后领取了执行案款。此次市人民法院集中兑现的执行案款达956.9万元。

资兴农商银行内控合规部副总经理何雪峰说:“在执行活动(过程)中,让我们感受到法律的公正与严明,极大地保护了我们当事人的合法权利。

今年来,市人民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697件,执结626件,结案率89.81%,执行到位金额1.22亿元,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959人次,限制高消费436人次,司法拘留9人次,罚款12人次,移送拒执犯罪线索1件1人。同时,在充分保障申请人利益的前提下,市人民法院持续开展“暖企”行动,对涉企执行案件慎用拘留、查封、冻结等强制措施,依法保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鸿说:“既要让申请人感受到法律的力度,也要让被执行人感受到法律的温度,实现刚柔并济。

接下来,市人民法院还将全面推广“智慧执行”APP,设立执行电话专线,全力保障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切实将胜诉文书中的“白纸黑字”兑现成为申请执行人口袋里的“真金白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阳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03/11593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