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阅”享童年读书分享会走进清江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编辑:陈如婧 2022-08-03 18: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3180654.png

微信图片_20220803180705.jpg

微信图片_20220803180725.jpg

日前,在“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暨第一届“书香伴成长”读书分享会上,孩子们通过阅读和分享,进一步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厚植了家国情怀,助推“书香资兴”建设。

清江镇清江学校学生李心如说:“在这次暑假的阅读活动里,我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这对我以后的学习生活会带来很大的帮助,我以后也会继续坚持下去。”

爱心人士曹菊萍说:“通过这次阅读打卡活动,看到了小朋友们的进步,我觉得我做的这些事情还很有意义的。”

此次读书分享会,由市人民法院、市关工委、市妇联、清江镇政府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家长们科学陪伴、科学育儿,切实履行家庭教育职责,守护儿童暑期安全。活动中,展示了28位同学的阅读笔记,并从中评选了最美阅读笔记本,33位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近一个月的阅读心得。

另据了解,7月初,市妇联和巾帼志愿者们为羊场村捐赠图书300余册,并邀请了公益讲师对孩子们进行了阅读指导。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03/11594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